• 2011-04-08

    跌坑的标志篇[坑爹篇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uminary1412-logs/116455105.html

    跌了盗墓坑……恩……

    不过全是微博上的东西一摸一样的,坑爹地搬来混更新……

   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    看了希的牢骚niuya大大的坑爹伪动画图制作教程

    虽然赛璐璐风画不来……也想伪一下啊TvT…下雨天什么的………………

     

    【老九门-二九】【OOC慎】最近报社频率过高,来个略正常的…吧……

    《吴邪的私家笔记》里面说,九爷每一步都是天衣无缝。

    想想真是,让二月红操心十几年,自己长眠不老去也。

    还是艾特下@冰璃璃 ,你那句“如果不是交情甚笃,解九怎么会把后人托付给二月红呢”搞得我心思活络了w

    试笔刷来着……

    桌面大小走这里>1280x800

    最喜欢做动图雷人了…………[快滚

    【坤】“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。”练手。

    听着《不朽》一边犯困一边随便涂的,坤哥不愧是困哥=—=……

     

    【老九门】【六八拉郎】“眼前欢喜,太白捞月,来路明兮复不明。”

    给 @冰璃璃 ,我们还能更冷一点吗……[掩面泣

    桌面大小点这里>http://ww2.sinaimg.cn/large/6c9c860djw1dg63z5v4n3j.jpg

    【关于麒麟纹身的真相】睡前30分钟来个烂梗……

    满脸褶子的人俺是画不来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粗糙烂,勿打脸]滚了/~


     

    【鸡冠蛇拟人】简陋地来一下草稿风……!把学来的话没逻辑地串在一起说,文盲也挺萌的嘛www

    [PS:喘息是学小花过瓦罐时的,不是学小三爷,更不是学小哥……!

     

    【拟了个人】昨天的烂想法之一——给尸蟞王拟个人。色红而气味辛辣,不知道有没有弄出那种感觉/u\[连尸蟞都不放过…是不是人……

     

     

    在地铁上看到个长得很像三叔的大叔,他用长着日和脸、穿着蓝色连帽连体衣的史上最凶残生物——天线宝宝,逗弄着手里抱着的小朋宇…………定睛一看,天线宝宝的胸前还铭刻着自己的好战友们,以防脑力不足导致遗忘……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兄嘚凄楚悲壮的身姿[阿部宽脸

     

    放张有脸的然后立刻爬去摸图,今天太凶残了手痒得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 

    【速了个报】第一次古装各种挫,报个没脸的……其实我只想说,我们不是拍古装么为什么回来有这么多盗墓烂梗啦!!!!!!!!!!!!!!!!!!!!!hyde掩面一万次有木有!!!!!!!

     

    盗墓band】[深夜OOC慎入]在嘀咕上看到@-RAY雷 姑娘讲到盗墓band,觉得挺带感儿于是申请来随便搞搞/u\。这算…倒斗F4……吧?正好是第419发=__,=[揍]滚去睡/~


    洗完脸又摸了一会儿,郁闷之情好多了/——\…躺平看文章去www

     

    先打线稿就画不出来……只能大笔刷打草稿这什么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先去睡了马个一分钟草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满脸血

     

     

    怎么样啊~~是不是很坑爹?和围脖上完全一样的嘛[连时间顺序都没高兴倒一倒]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稍后来放盗墓repo

    应该会和微博有点不一样吧……[打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杭州之旅=3= 2012-04-08

    评论

  • 其实之前就觉得,第一张band图,主唱拿话筒的样子很hyde,噗……不知是不是想见hyde想疯了什么的。
    第二张的完成图呢,图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嗷嗷!!!

    ps,清臣姑娘,电梯你再不更,群众就要暴走了!
    TT回复七寂说:
    诶诶!!真的吗!我朋友也老说我画人像hyde……OJZ大概是因为最开始练习画人时候的model就是hyde的原因吧?现在不管画什么好像都有点那种感觉OJZOJZ…………第二张…因为透视太烂就………电梯下周一定更!!一定!!!!!!
    2011-04-15 08:46:15